22 October 2009

恐怖襲擊

星期一早上,Botti 不停抓睡房內書櫃旁邊的紙袋。
星期一晚上,Huey 大半晚都睡在衣櫃旁兼眼定定望著櫃邊的空隙。
星期二晚上,Huey 大半晚都睡在衣櫃前面兼眼定定望著櫃底。

終於 . . . 出事了 . . .

星期三晚上,凌晨 1:15am,Huey 站床頭喵喵叫,我摸了他幾下。Huey 繼續喵喵大叫,於是我對他說 "Ok, good boy, 是否有飛飛呢 ?" Huey 見我不理他,於是索性站到我枕頭上,向著我的面大聲喵喵喵。終於我們都起身了,蘿蔔佬開了燈,我們還看不見什麼飛飛。這時 Huey 一個箭步跳到床邊的窗簾抓了一下 . . . 嘩 . . . 蘿蔔佬即時大叫 "曱甴呀 !" 只見身長一吋半的大強哥即時爬到冷氣機位置,Huey 伸長了手腳亦未能觸及。此時 Huey 不停喵喵叫,而蘿蔔伉儷已被大強哥嚇得魂飛魄散,不知如何是好。說時遲,那時快,大強哥一跣腳就跌落數吋位置,剛好 Huey 被抓了一下然後就跌落床頭的空隙裏面。Huey 仍然未肯放棄,繼續不停在床頭徘徊,間中將手伸入空隙裏。

於是我叫蘿蔔佬取來 bio kill 殺虫劑並向床頭及床邊噴了幾下。我是怕曱甴的人,但蘿蔔佬是 "超怕" 曱甴的人,蘿蔔佬不肯再在睡房逗留。蘿蔔佬建議到客廳睡,但那張梳化不夠兩個人睡,於我決定我和 Huey 留守睡房,我相信 Huey 一定會守護著我的。

開著床頭燈 (怕太黑看不到大強哥),戴著眼鏡 (怕太矇看不清大強哥),將枕頭放到床尾 (怕大強哥由床頭爬出來),我就此過了一個 "沒有睡眠的夜晚"。

1 comment:

Julia Yeung said...

我發覺...其實男人係怕曱甴好多傢...我個佬又係勁怕曱甴, 屋企如果有, 都係由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