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圍嘔事件

昨晚眾短毛貓襯住蘿蔔佬在鸚鵡房忙著而我又在廚房忙著,短毛貓們即時利用這個黃金機會 "圍嘔" Huey 大哥。

當我在廚房裏聽到客廳傳出陣陣嘶殺慘叫聲,我即時邊跑邊叫 NO。到達現場時,發現 Huey 被短毛貓追 & 迫 &打至窗台貓樹底,縮作一團,我見猶憐。

此時我發現 Botti 身處最遠的一角,想扮 "唔關我事",可惜 Botti 口中正咬住一執 Huey 的毛,罪証確鑿 ! Mike 身處窗台旁邊的梳化上,地下滿佈 Huey 的毛,Mike 亦難逃法眼 ! Jheena 剛剛追跳上窗台,還未及動手已被我阻止 !

所有短毛貓貓將會被重罰,今個週末實行 "沒有濕糧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