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7

又偷野 !!!!!

繼上次偷了無線 mouse 的 usb 插頭之後, 破壞王又再施展 "神偷貓影" 的技倆 . . . . .

案件一: 上星期收到朋友的請帖, 順手放入我至愛的 "姑姑" 大袋裏面 (備註: 手袋是橫度開口的款式). 第二天早上, 門口的一張貓貓專用的貓抓地毯竟然 "大移位", 然後見到 "做錯事有樣睇" 的破壞王仍然 "痴住" 犯案現場, 於是我立刻單手揭起地毯, 看到朋友的請帖, 封套已被咬去一角.

案件二: 前晚放工回家後我與蘿蔔佬出去了半小時, 前前後後只有半小時! 回家之後發覺貓抓地毯又再 "大移位", 而且疑犯破壞王正用雙手 sip 下 sip 下地毯下面位置, 於是我立刻揭起地毯, 竟然發現我的八達通咭! 其實要取得我的八達通咭都算有難度的, 因為它是放在直度插入式的 name card holder 裏面, 需要有些技巧才可以從 name card holder 中只取出八達通咭. 佩服 ! 佩服 !

1 comment:

eggegg said...

蘿白卜小姐.....做咩botti 小朋友犯罪事件可以一次比一次新鮮gei!仲要難度越來越高....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