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7

Milk Milk 上電視

昨晚去了有線電視 27 台直播室, 參予了一個清談直播節目的其中一部份, 與主持人分享了我跟 milk 如何結緣, 及後 milk 如何患病大半年, 以至 milk 腳部手術的故事.

原本 8:20pm 直播第二部份, 怎料臨時將我們延至第三部份, 於是我們在等候室坐了一個小時, 加上 20 分鐘節目的時間, milk 已經悶壞了, 到差不多節目完結之前的三分鐘, milk 突然發小姐脾氣咬了我的手一大口, 我即時望向面前的電視機, 幸好剛才的鏡頭没有拍到 milk 的惡行, 否則我整個時段都講 milk 的性格如何溫馴如何親人, 便會變成自打咀巴了.

2 comments:

Carol said...

有冇重播??我想睇!!!

roboman said...

carol, 節目係星期日晚直播, 星期一早上重播. 有線電視話全套節目做完晒後, 會燒一隻 DVD 俾返所有嘉賓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