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7

十面埋伏

Huey 是擒拿高手, 專門對付會飛會爬的昆蟲, 只要不幸被 Huey "看中", 一定走不出 Huey 的十指山兼且肯定會 "死無全屍".

記得 2005 年拍得 Huey 送大禮的相片, 他將他的獵物 2 吋長的曱甴分屍後, 身體一分為二陳屍客廳中央, 另將最重要的頭部及其中一隻翼收藏於我的一對鞋內, 預備給我一個 "驚喜". 貓友們對那些張貼出來的相片作出投訴, 於是我承諾不再張貼任何昆蟲屍體的相片.

話說回來, 前星期我發現 Huey 重出江湖, 今次更有他的心愛師弟 Botti 隨行. 星期五晚放工回家後, 發現餐桌下有異物. 近看之下, 發現一對 2/3 吋長的透明翼連著懷疑是頭部的物體, 在兩呎範圍之外又發現疑是昆蟲一部份的身體. 由於一雙翼是透明色的, 加上 Huey 已有無數次 "捕蜂" "捕蠅" 的經驗,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受害者是蜜蜂或黃蜂或蒼蠅. 亦由於透明翼有 2/3 吋長, 我相信可以減去受害者是蒼蠅的機會.

在此我要再次呼籲, 所有會飛會爬的昆蟲, 請勿再進入我的 home sweet home, 否則後果自負.

1 comment:

eggegg said...

:O :O :O

會飛-旦旦同廉廉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