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7

我的第一本自家貓貓寫真集


養貓養了剛剛三年的時間, 由最初養一隻貓開始上癮到現今養了四隻貓. 貓貓的各樣動態和趣怪表情, 激發了我要學習攝影的意向. 没有供讀專業課程, trial and error 就是我的學習方法. 三年來拍下了不少自家貓貓的作品, 大部份都是見不得人的, 只有少部份的相片可以拍出貓貓的魅力.

近年來多了公司代客製作各款相集, 心思思之下, 決定替自家貓貓編印一本寫真集作為私人珍藏, 相集已經編印完畢並已寄出, 預計八月初就可以收到我的第一本自家貓貓寫真集.

2 comments:

eggegg said...

我又要睇..............

roboman said...

好 ... 好 .... 下次見面帶俾妳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