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Dr Huey 貓醫生



記得曾經看過幾份文章,都說貓貓的咕嚕咕嚕聲有舒緩病痛功效,當時看過了便算。怎料昨晚半夜,我突然胃抽筋痛醒,只有 10 度的寒冷天氣,房間沒有暖爐的設備,我全身出汗 (抽筋到標冷汗)。我開始細聲叫痛,胃痛兼想嘔,Huey 即時過來問候 (鼻碰鼻),我辛苦得捲曲著身體,Huey 就在我身邊空出的位置躺下,剛好是我胃對出的位置。Huey 跟我一樣側身捲曲躺下,跟著開始發出咕嚕咕嚕。一分鐘之後,胃抽筋突然開始減少了;再過一分鐘之後,胃痛亦開始舒緩了;不需五分鐘,我竟然可以再度入睡。

不知道傳聞是否真的有可能,但今次我真的不需要服葯便可以挨到天光,真的很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