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0

Ranne 給父母的信

敬愛的父母親大人 :


初到寄養家庭時,真的很害怕,超細的居住環境,陌生的蘿蔔貓貓,女兒十分掛念您們及家中各成員。


經過了數天的新生活,發覺蘿蔔叔叔及姨姨對我十分愛錫,姨姨更加會 24 小時貼身保護我,免受其他貓貓的欺凌。


過了一個星期,我已經學懂如何去融入蘿蔔家庭。我與蘿蔔貓貓相處甚歡,有 cat-man-do 齊齊食,有山雞毛齊齊玩。每天晚上我都會疲於奔命,週旋於蘿蔔叔叔及姨姨的肚腩之間。

現在的我,生活得十分快樂,請勿掛念 !

我感到自己已經真真正正成為蘿蔔貓貓了,我決定要離棄原來的家庭,永遠留在蘿蔔家庭。

Dad + Mom, Cia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