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7

Huey 退休後的生活




早陣子有朋友問我, 為何今年不帶 Huey 參加貓展? 去年 Huey 的成績不錯, 得到了 Grand Premier 的 title, 雖然未能成為 DW, 但在 selkirk rex longhair premier 排名是世界第一名, 一生人當中又有多少個世界第一呢?

Huey 由始至終都並不享受貓展的樂趣, 經過兩年的參賽, 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我也樂於由得 Huey 退休, 做一隻開開心心的 "家貓" (我家的貓貓).
現時 Huey 每天不是睡就是吃, 間中加入少少玩樂時間. 每朝早上 Huey 會等我起身, 然後 "跳" (開心跳) 到我身邊撒嬌. 每個傍晚 Huey 亦會等我放工回家開冷氣, 然後跳上貓樹頂層 "嘆冷氣". Huey 退休後的生活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 "一樂也"!

1 comment:

No See said...

嘩! Huey好叻仔呀,係世界冠軍,好勁呀!!!!!